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发《关于协助推荐广东医科大学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的函》

2020-11-21 00:14:01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老师,填写《广东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推荐表》(附件2),于 11月27日前发送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有关单位:

学校收到广东医科大学《关于协助推荐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的函》(附件1),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请将文件内容传达给本单位教师,并按下列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

一、推荐专业

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医学技术、药学、中药学、中医学、生物学、哲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心理学、外国语言文学(英语)、经济学、管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图书馆情报及文献学、生物医学工程、数学、物理学、力学、光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化学、化学工程与技术、高教研究、音乐学、体育学。

二、推荐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二)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热心高校职称评审工作,能正确理解、认真执行我省和我校有关职称评审工作的政策,能严格按照我校职称评审程序和要求参加评审工作,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具有深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有承担过重大项目(课题)或解决重大疑难专业技术问题的经历,教研能力强,教育教学经验丰富,业绩显著,并工作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在高校从事本学科(专业)相关工作10年以上,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3年以上的在职在岗人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0岁。

三、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推荐表》(附件2),于 11月30日前,由单位审核汇总后,统一发至邮箱:szke01@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85215091、85211059

 

附件:

1.关于协助推荐广东医科大学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的函

2.广东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推荐表

3.广东医科大学欢迎您

 

人事处

2020年11月19日


文件下载:附件1:关于协助推荐广东医科大学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pdf


文件下载:附件2:广东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专家推荐表.xlsx


文件下载:附件3:广东医科大学欢迎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