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BGA/AMB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协调人王重鸣教授访问我院

2020-12-09 08:59:5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26日,BGA/AMB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协调人、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先生到访我院,就我院的BGA/AMBA国际认证工作举行了座谈会。彭璧玉院长、陈雄辉书记、蒋峦副院长、董志强副院长、申云同副书记及各个办公室的主任、系主任等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王重鸣教授来访1.jpg


座谈会上,彭璧玉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表示学院正积极推进国际化工作,在国际交流、教师发展、教学质量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随后,国际化工作办公室主任赖小东副教授从学院概况、师资、学生、项目、影响力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BGA国际认证的情况。

王重鸣教授来访2.jpg

王重鸣教授对我院国际化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为推动我院的国际化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表示,学院的愿景战略可进一步升级,以学科专业中的师范课程为抓手,突出我院的特色模块,并将可续发展融入其中,实现高质量的商学院教育国际化发展。


      此次王重鸣教授的来访,对推动我院的BGA国际认证工作起到了重大的指导作用,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各方面的建设,与国际化接轨,打造升级版的国际化商学院,以扩大本院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

 

 

 

 

撰稿人: 姜霞赤;      审稿人:赖小东, 蒋峦;     编辑:姜霞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