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国际周”活动火热进行

2020-12-09 09:07:5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国际化人才培养、出国交流学习项目、出国学习规划,以及如何更好地提高外语学习能力等方面的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26日下午230分,在第4教学楼108教室开了第二届“国际周”讲座系列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华莹老师、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招生官Jasmine Guo、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赖小东主任,姜霞赤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二届国际周1.jpg

活动中,赖小东主任首先对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对我院国际化活动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我院的国际化办学情况作了介绍,给同学们就疫情期间的国际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



第二届国际周2.jpg

国际处华莹老师对我校出国交流学习的项目做了整体介绍,对境外交流学习信息源的获取、出国学习的基本条件、程序等作了说明。



第二届国际周3.jpg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中国招生官Jasmine Guo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在英国留学的注意事项,以及在埃塞克斯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就埃塞克斯大学与我院合作的3+1硕士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学生的留学生活也提供了一些建议。


第二届国际周4.jpg

 

18国贸班的黄宏杰同学则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雅思考试获取高分的秘,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很多有效方法。

 

 活动的最后,我院国际化办公室赖小东主任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对我院的国际化进程就同学们关心的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希望通过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国际化平台,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与国际接轨的机会,获取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本次国际周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国际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一定的知识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