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 »

华师经管实务讲座第60期(会计)

2020-12-24 11:34:00 来源:院科研办 点击: 收藏本文

题目: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法与实践

主讲人:张育强

时间:2020年12月24日(周四)下午14:30

地点:大学城校区文三栋50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张育强先生,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财政部全国会计领军人才,正高级会计师,拥有中国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资深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CIMA)、项目管理专家(PMP)等多项职业资质,目前在广东、广州、深圳国资、财政系统及广深多家交易所专家库专家,具有金融、投资、电信、旅游、地产等多个行业集团财务管理经验,对企业数字化转型、财务共享及信息化建设具有独到见解,曾参与完成大型企业集团财务共享组织体系咨询及搭建及行业法规修订,承担完成国家级行业创新试点两项、省部级课题任务三项。其于2012-2014期间率先提出、完成的财政部、发改委等四部委立项的电子会计档案试点、电子发票试点成果已在全国推广,并于2017-2020连续四年入选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影响中国会计从业人员的十大IT技术”。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