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2020—2021(2)硕博研究生课程表(课表)

2021-01-25 11:45:02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师生:

现公布2020-20212学期硕、博研究生课程表,请任课老师及时查看,做好教学准备工作。以下事项请注意:


2020—2021(2)硕博研究生课程表20210301修订(终极版).xlsx



说明:

1、2020—2021第二学期上课时间为31—72日,18周,详情可参考附件中的校历。

2、必修课(含*符号)为 54学时,共18周教学,每次3节课;选修课36学时,共9周教学,每次4节课。一般为单周或双周,或前9周、后9周授课;

3、因我院专业众多,且专业硕士全部集中在前9周授课,学校及学院教学场地有限。若无特殊情况,暂不接受授课时间调整,望各位老师予以理解。

4、下学期有多门课程由多位老师公共授课,为避免混乱,我办会委托各教学班一名同学作为课程协调者,联系各位任课老师确认具体上课时间及顺序,此安排将作为下学期酬金发放的依据。辛苦各位老师在课前务必确认自己的上课顺序。因多人合上课程较多,若有课程冲突,可委托协调同学来研办办理调课手续,以调整至合适时间;

5、上课期间若因任课老师个人原因,课程时间需进行变动(含教学安排调整、变动),请务必提前来研办办理调课手续,以备教学督导巡课。 

6、若受疫情影响,下学期无法现场教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将采用线上模式进行。届时,我办将会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及时通知各位老师,请各位老师予以配合。


校历2020-2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