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2021-01-25 13:03:0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月21日,我院在文二栋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学院领导彭壁玉院长、陈雄辉书记、董志强副院长、徐向龙副院长、蒋峦副院长、申云同副书记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共23人参会。

首先由各个系所主任结合一流专业申报的契机,介绍所在系所的各项工作及存在问题,畅谈如何从制度设计、人才培育、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综合提升。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一流专业的申报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培育、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项目申报积极性的激励措施、跨校区办学的归属感与凝聚力等议题纷纷献言献策,各负责人畅所欲言。接着由各职能办公室分别就2020年度的科室工作展开汇报,根据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改进清单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最后彭璧玉结合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中层干部述职既充分展现了系所室一年来工作的总体情况,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好平台;大家都能认真准备述职,不回避问题,任务目标清晰,展现了我院一年以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院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但对特色工作、规律性的问题总结还不够,应结合存在问题找准短板,精准分析,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与措施,并要付诸行动。希望大家能够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提前谋划,勇于创新,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更上新的台阶。

20200121_1.jpg

20200121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