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进行2021年度第一轮转专业报名及考核的通知

2021-03-03 11:27:17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华师〔2017〕183号),在《关于公布2021年度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的通知》等工作基础上,现组织各学院开展2021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第一轮转专业报名与考核工作,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好此项工作。具体通知安排如下。

一、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进行第一轮转专业报名

(一)根据转专业工作方案进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3月8日至15日。

(2)报名系统:学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3)操作指引:详见附件1。

(4)附件资料:本人签名的《转专业申请表》(附件2)及《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附件3)等,请扫描或拍照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以本人学号+名字命名,压缩后在报名时作为附件上传。

(5)注意事项:每人限报一个专业。

(二)根据转入学院资格审核结果及考核安排,参加转专业考核。

(1)报名后请主动关注转入学院通知,及时了解转入学院资格审核结果及考核安排,提前做好应考准备工作。

(2)参加考核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

(3)参加考核时需同时提交本人签名的纸质版《转专业申请表》及《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等附件材料。

(4)未按时参加考核者,一律视为放弃申请。

二、学院受理学生申请、进行资格审核及转专业考核

(一)转专业报名期间各学院应做好学生转专业的指导与咨询工作,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二)3月17日前,学院根据教务系统报名情况,收集整理学生申请材料,打印报名学生成绩单等。

(三)3月23日前,学院依据工作方案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公布资格审核结果、转专业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等。

(四)4月6日前,学院完成转专业考核。

(五)考核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考核成绩,并在4月13日前将转专业考核结果(附件4)上报教务处,同时上报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附件5)。

三、教务处联系方式

郭老师(石牌校区行政楼207)

电话:85211092;邮箱:liguo@m.scnu.edu.cn

 

 

附件资料.rar


 

                教务处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