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做好2017级毕业论文查重工作的通知

2021-03-22 11:06:21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工作安排,本学期我院本科毕业论文查重工作将于45-410日间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 2017级毕业班同学(包括双学位)于48日前登陆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http://scnu.co.cnki.net),点击过程文档管理——提交毕业设计(论文)提交定稿的毕业论文(详见附件中学生操作手册6页)。提交完毕后,请务必联系指导老师登陆系统进行审核。

2. 指导老师请于410日前登录系统点击过程文档管理——审核毕业设计(论文)对学生提交论文进行审核(详见附件中指导教师操作手册9页),确认可以检测后,点击确认检测按钮即可。

3. 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30%,未通过查重不得参加各系组织的第一次答辩。

4. 请严格按照附件中《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的《毕业论文撰写基本规范》写作论文,确保论文结构和格式符合要求。

毕业论文工作安排请点击http://em.scnu.edu.cn/a/20201109/8063.html查看。

请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查重工作,具体答辩安排请留意后续通知。

 

附件1:华师[2015]92号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docx

专业负责人简易使用手册.docx

学生简易使用手册.docx

指导教师简易使用手册.docx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