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学校人事处关于大学城校区启用微信考勤的通知

2021-04-22 16:47:43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大学城校区各单位:


为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方便大学城校区教职工进行考勤,学校将从5月1日起启用在线微信考勤,原大学城网上考勤系统(kq.scnu.edu.cn)将不再运行。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需考勤人员按照要求进行在线微信考勤。具体事项如下:

一、考勤人员:大学城校区在编在岗教职工,含预聘制人员。图书馆、校医院和非编人员仍按原考勤方式,由单位报送纸质考勤表。

二、打卡范围:大学城校区工作区,含教学楼、行政楼、学院楼、艺体楼、图书馆等区域,不含生活区。教职工开启企业微信打卡功能后,只要进入工作区,系统会自动打卡。

三、操作流程:1、确认手机处于联网状态,并开启定位功能。2、打开企业微信客户端,点击下方“工作台”,进入“打卡”功能。3、打卡设置—上班快捷打卡(自动打卡),详见操作指引附件。

四、大学城校区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务必通知到每位考勤教职工,做好微信考勤的操作指引。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事处谢老师,网络中心黄老师。

                                          

                                            人事处

                                   2021年4月23日


联系人:谢老师85210859

                    黄老师39317219


企业微信打卡考勤操作指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