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内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4-25 09:10:39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今年是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最后一年,学校高度重视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遴选和申报工作,为了做好充分的准备,我校决定提前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和程序如下:

一、学院推荐

请各学院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和遴选条件进行初步推荐。本次预申报按照2020年一流专业建设点的条件进行申报,正式申报时以当年的文件要求为准

请各学院于5月28日(星期五)前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再接收材料。正式通知下达后如有变动,只在已申报专业范围内做相应调整,不再接收新申报材料。

需提交材料包括:

1.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附件2);

2.申报汇总表(附件3);

3.佐证材料(附件4)。

以上申报材料电子版请以压缩包的形式命名为:xx专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预申报材料,并发至scnujyk@126.com。联系人:纪老师,电话:85211096

二、学校遴选

待省厅的通知下发后,学校将根据2021年相关文件规定,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材料进行校内的遴选,校内公示无异议后,向省教育厅进行申报。

三、网络填报

各入选专业按通知要求进行网络资料填报。请密切留意有关工作通知。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附件3: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汇总表

附件4: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佐证材料

关于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内预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教务处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