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公布2021年度各学院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及接受学生第二轮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2021-04-25 09:12:33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2021年度第一轮转专业考核已经结束,根据第一轮考核结果,现将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予以公布,请各学院及全体本科学生,根据相应的要求,做好报名及考核工作

一、有转专业意向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进行第二轮转专业报名

(一)报名对象:

符合转专业报名条件的全体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但已进入第一轮公示名单的学生不再接受第二轮报名。

(二)报名依据:

1.《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2017年修订)》(华师〔2017〕183号)。

2.2021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详见附件1)。

3.各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详见附件2

(三)系统报名:

1)报名时间:423日至430日。

2)报名系统:学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3)操作指引:详见附件3,注意:在完成转专业申报之后请务必点击“提交”,方可报名成功。

第一轮已经提交转专业申请,但未通过考核的学生,可以直接修改或者删除原来的报名信息,重新报名。

4)附件资料:本人签名的《转专业申请表》(附件4)及《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附件5)等,请扫描或拍照统一放入一个文件夹,以本人学号+名字命名,压缩后在报名时作为附件上传。

5)注意事项:人限报一个专业

二、学院受理学生申请、进行资格审核及转专业考核

(一)转专业报名期间各学院应做好学生转专业的指导与咨询工作,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

(二)5月7日前,学院根据教务系统报名情况,收集整理学生申请材料,打印报名学生成绩单等。

(三)5月11日前,学院依据工作方案对学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公布资格审核结果、转专业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等。

(四)5月21日前,学院完成转专业考核。

(五)考核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公布考核成绩,并5月26日前将转专业考核结果(附件6)上报教务处。

教务处联系方式

郭老师(石牌校区行政楼207)

电话:85211092;邮箱:liguo@m.scnu.edu.cn


附件:

12021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

2、2021年度全日制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方案

3、转专业申请系统操作指引

4、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5、转专业相关注意事项告知书

6、学院申请转入学生考核情况汇总表

第二轮转专业工作安排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