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提交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

2021-05-14 15:09:49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加强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的通知》及学院相关规定,本年度毕业论文提交工作需在放假之前完成,请2017级各专业配合做好我院2021年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纸质版论文收集

纸质版为通过答辩且修改后,经指导老师审核确认的毕业论文最终稿(包括封面、摘要、目录、正文与注释、参考文献、附录(附图)、致谢)和《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提交要求:

(1)成绩评定表可在“毕设管理系统”中导出,需指导老师与答辩组长签字, 参加优秀论文答辩或二次答辩的以二次答辩成绩评定表为准。

(2)学校统一下发的封皮即为封面,无需自设封面。

(3)装订顺序:①封面 ②摘要(含中、外文摘要及关键词)③目录④正文⑤注释⑥附录(附图)⑦参考文献 ⑧致谢⑨成绩评定表。请同学们用封皮将论文和表格包起,填写好封面信息,到打印店进行胶装。

(4)6月30日前,各专业学委将毕业论文纸质版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好序,提交到学院212教学管理办公室。

2.电子版论文收集

(1)归档电子版论文提交

归档电子版和纸质版保持一致,由学生通过“毕设管理系统”中的毕业设计(论文)归档电子版提交,教师审核确认。请于5月25日在系统提交,并提醒指导老师5月30日前审核完毕。

(2)盲审电子版论文提交

为应对即将开展的抽检工作,自2021届起收集本科毕业论文盲审电子版。盲审电子版内容必须与归档的纸质版电子版保持一致,为本科毕业论文最终稿。须删除学校、学院、专业等单位信息,以及学生、指导教师、答辩小组等姓名信息。盲审电子版由学生通过“毕设管理系统”中的“毕业论文(设计)盲审版”提交,教师审核确认,以备送审抽检。请于5月25日在系统提交,并提醒指导老师5月30日前审核完毕。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