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推荐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家的通知

2021-05-27 12:37:57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教学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家的通知(附件1),请各单位推荐本单位在职专任教师参加广东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家的遴选。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数量

在职专任教师总数50人以下的单位推荐不超过5人,50以上100人以下的单位推荐数不超过6人,100人及以上的单位推荐数不超过7人。推荐超过1人的需对推荐人选进行排序。

二、推荐条件

1、基本条件。坚持立德树人,坚定四个自信,师德师风高尚,热爱教育事业,长期从事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工作,为人师表、公道正派、乐于奉献、身体健康。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和5年以上(时间计算截止至2021531日,下同)本科教学(教学管理)工作经历,男性60周岁以下,女性58周岁以下。

2、优先条件。国家或省级教学名师(人才项目教学名师),国家或省级教学成果奖主要完成人(前3名),国家或省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负责人,经省验收通过的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以及其他有突出教学成就和贡献的教师,优先予以选聘。

三、推荐方式

纸质材料:填写“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专家基本信息表”(附件2,正反面打印不超过2页)、“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3,加盖学院公章),于62日(星期三)之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scnujyk@126.com),将纸质版交至教务处(石牌校区行政楼201)。

平台录入:经教务处审核后组织相关教师上网填报。

 

联系人:纪老师  电话:85211096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家的通知

附件2:广东省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专家基本信息表

附件3: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专家信息汇总表

附件2:广东省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专家基本信息表.doc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专家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