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服务 »

2021年5月全国校长任职能力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1-06-03 11:50:35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年5月18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全国校长任职能力培训班”在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围绕“推动民办教育行业的健康发展,加快民办中小学及培训机构校长职业化建设的进程,增强依法办学、规范管理的教育意识,明确教育管理和办学方向,提升管理水平和任职能力,培养优秀的民办教育管理者”这一目标。课程方面,吴宏超教授讲授《民办学校管理中的法律风险防范》,马早明教授讲授《中央政策解读》,王玲教授讲授 《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处理》,郑希付教授讲授《压力与情绪管理》,余晖教授讲授 《学校特色品牌建设研究》,曾小军教授讲授《民办学校教育管理者思维与角色定位》。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彭璧玉院长出席开班仪式致欢迎词并与学员合影,陈雄辉书记出席结业典礼为学员颁发了《全国校长任职能力培训证书》。

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的收获超出了预期。

 

全国校长任职能力培训班报名方式:王老师 1866607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