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经管学院党委|陈雄辉书记受邀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管学院做专题报告

2021-06-09 21:16:04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就主题“《共产党宣言》导读”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609211734.jpg


     陈雄辉从三个方面导读《共产党宣言》,他介绍了马克思生平,阅读《共产党宣言》节选部分,并着重回答了五个问题。这五个问题分别是:如何理解马克思关于人类思维发展一般规律的认识,共产主义社会是一个怎样的社会,共产主义社会能否实现,怎么理解人的本质,新时代我们应该如何探索和实现共产主义社会。讲座上师生踊跃回答问题,积极地与陈雄辉互动,并饱含激情地阅读《共产党宣言》节选。讲座活力十足,气氛活跃。

    

微信图片_20210609211715.jpg


      据悉,陈雄辉的讲座获得广外公管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共产党宣言》的理解更加深刻,不仅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力量,也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撰稿 | 周喆

编辑 | 林栎平

责任编辑 | 黄雅靖 林诗玮 叶明炬

初审 | 刘杰豪

复审 | 黄键林

终审 | 张洪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