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推荐深圳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2021-06-10 14:43:56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深圳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推荐入库专家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于6月16日中午12点前发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深圳大学拟补充教师、实验技术、图书资料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现委托我校协助推荐相关专家作为专家库的入库人选,请各单位有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学科范围

专业范围可包括如下学科(专业):教育学、体育学、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心理学、音乐与舞蹈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图书馆学、情报与文献学,符合以上专业范围的均可推荐。每个学科推荐人数不限。

二、推荐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科学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作风正派,办事公道,愿意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能认真履行职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并接受职称管理部门的监督管理。

(三)能正确掌握和执行国家及我省、我市有关职称改革工作的政策。

(四)现在职在岗,须具备正高职称,从事相应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具有较深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

(五)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三、推荐方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深圳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推荐入库专家信息汇总表》(见附件),由学院汇总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于617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上述表格的盖章扫描件及EXCEL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xxx学院深圳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入库专家推荐材料”请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致。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浩

联系电话:020-85215091

联系邮箱:gw_szk@m.scnu.edu.cn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3

 

附件: 深圳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推荐入库专家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

                                         2021年610


文件下载:附件:深圳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推荐入库专家信息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