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新闻 »

迎接七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入党发展对象集体考察座谈会

2021-06-13 16:31:15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在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8日,举办今年入党发展对象集体考察座谈会,参加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以及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代表20人,座谈会由学院组织员张洪铭主持。


图片1.jpg

本次考察座谈会比较特别,由陈雄辉出题,针对每位同学即兴出题,每位同学即时作答。题目非常广泛,从现实问题入手,考察入党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理想信念、思辨能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应知的党员发展程序和规定。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发表心得与体会;陈雄辉经常给予点评和分享观点,气氛活跃,频频互动,同学们都说,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2.jpg


图片3.jpg

陈雄辉强调,要成为一名党员,必须做到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二者不可偏废,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