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06-16 10:02:24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2019年华南师范大学“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项目立项以来,得到各有关学院和项目负责人积极参与。2020年中期检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原则上按要求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项目均通过中期检查,但专家反映项目普遍对“专创融合”理解不到位,课程建设标准不够高,课程建设效果尚有待加强。经研究,并根据2019年“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的研究期限,现决定对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立项项目组织开展结题验收。在验收中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并对有意愿和后续建设需要的课程进行新的一轮立项资助建设。有关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立项项目(见附件1名单)

二、工作程序

1.初审。各项目负责人整理项目建设和研究成果、应用情况等,填写《华南师范大学 “专创融合”特色课程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附件2),并附上项目已取得研究成果的支撑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建设资料、调研报告、论文、项目训练方案等,交所在单位审核并加盖意见后提交创业学院,创业学院对提交材料进行初审。

2.现场汇报和专家会评。学校组织专家对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评审和现场辅导培训,请项目负责人提前准备项目汇报PPT以及相关支撑材料(汇报内容包括项目实施进展、项目总结和后续建设意愿计划等),评审交流会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3.公布结项结果。评审结束后,公布结题验收结果。结果分为通过和暂缓通过两种。对通过的项目,继续加强建设和推广应用;对暂缓通过的课程项目,责成其整改,整改期不超过1年,整改后达到结题条件为通过,否则为不通过。

4.评审第二批“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项目。本批顺利结项的项目,如前期取得较为丰富成果并有意愿继续深化建设该课程,将根据新标准开展评审论证,确定新一批“专创融合”特色课程立项名单。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1年6月30日下午5点前,将《项目结题验收登记表》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后,与项目支撑材料一并报送项目负责人所在校区的创业学院(石牌校区:行政礼堂前小花园左侧,现社会服务处楼二楼创业学院;大学城校区:生活北区后勤综合楼四楼华师众创空间),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成RAR文档,以“××老师××课程2019年“专创融合”特色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wangyiren@m.scnu.edu.cn。

联系人:石牌校区:王老师,85212265;大学城校区:黄老师,39310369。

附件2:华南师范大学专创融合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专创融合”特色课程立项名单.docx



 

创业学院

教务处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