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石牌校区师生员工、华师居民:

根据属地政府通知要求,结合石牌校区防控工作实际,我校将联合华师社区居委会在南区运动场对石牌校区师生员工、华师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位师生员工、华师居民提前扫葵花码,登记个人信息,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带上身份证(小朋友没有身份证需带户口本或出生证)到相应的场地进行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检测时段分单位进行,由学校统一安排,教职员工由各学院各单位通知(时间安排表见附件),学生由学生管理部门通知,华师居民由居委会通知。为避免聚集,减少等候时间,未接到通知请勿前往。

2.检测时请主动出示健康码绿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其中健康码黄码的不在华师南区运动场检测。

3.如在24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疫苗的,须在接种24小时后再进行检测;如已成功预约接种新冠疫苗的,请尽快完成检测后再行接种。

4.石牌校区教职员工及家属可按就近原则选点检测,请及时关注了解各检测点情况。

5.请各位师生员工、华师居民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如有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