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8 10:17: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在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来临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6月24日,举行入党宣誓暨“七一”表彰大会,参会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院长彭璧玉、党委副书记詹清光、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共131人,大会由詹清光主持。


1.jpg

2.jpg

3.jpg


陈雄辉在致辞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百年极不平凡,中国实现了沧桑巨变,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历史命运。这些丰功伟绩,是世界上其他任何政党都无法比拟的。在党的百岁生日来临之际,经管学院迎来了21岁生日。青春之学院,正如在座的同学们,青春之年华,充满朝气,充满力量,充满奋进!廿一载筚路蓝缕,经管人薪火相传,坚守“立德树人”使命,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为人师表 ” 校训,扎根岭南大地,矢志治学育人,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辉煌,为促进国家和广东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


4.jpg


大会隆重表彰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由彭璧玉院长宣读表彰决定,并激励和鼓舞全院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大会进行到气氛高涨之际

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

庄严宣誓:我“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10.jpg

11.jpg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经管人将砥砺前行,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