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青春之学院|热烈庆祝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1周岁生日

2021-07-01 17:17:28 来源:党建中心 点击: 收藏本文

 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21岁生日。2021年6月29日中午,华师经管学院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21周年生日会,学院院长彭璧玉、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董志强、副院长蒋峦、副书记詹清光、优秀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由蒋峦主持。

致辞.jpg

21岁青春正盛,正是血气方刚、锐意进取的好年华,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华民族正行走在伟大的复兴之路上,青春的学院正逢其时,必将发展更高、更快、更好!

陈雄辉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要求全院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为建设“一流党建、一流学院”作出新的贡献。

书记陈雄辉宣读表彰.jpg

表彰.jpg

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体诗朗诵《百年芳华》,师生代表合唱《明天会更好》,用最美的诗歌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给华南师范大学,献给经济与管理学院。

百年芳华.jpg

明天会更好.jpg

廿一载峥嵘岁月,廿一载尽显风流;廿一载艰苦奋斗,廿一载硕果累累。生日会现场的三层大蛋糕,寓意芬芳的过去和美好的未来,学院领导集体切开蛋糕,与现场各与会师生分享共食,气氛活跃,掌声不断。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我们坚信:学院、学校和祖国明天一定会更好!

领导切蛋糕.jpg

大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