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与中博教育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9 14:28: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16日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院长彭壁玉、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董志强、蒋峦、学工办主任邱华妹、办公室主任邓树添、国际办丁洁瑜、中博教育集团副总裁毛劲梅、中博华南区副总裁杨智浩、中博华南区校企合作部经理陈晓燕、中博财经素养发展部产品运营经理伏克霞、中博广东分公司区域经理杨立恒、中博广东分公司校区主管黄文锋出席签约仪式。20210716-1.jpg

20210716-3.jpg



院长彭壁玉和中博集团副总裁毛劲梅分别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产、学、研”结合的思路,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双方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联合打造人工智能会计实验室,开展财经素养师资培训,开展企业财经管理人员培训。

20210716-4.jpg

彭壁玉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科研投入、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特别是国际化财经人才培养,非常重视与知名企业开展各类合作。会上彭壁玉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中博教育集团捐赠50万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毛劲梅副总裁对中博教育具体的起源、发展和业务各方面进行介绍,中博教育集团聚焦财经类各年龄阶段培训,表示非常乐意与高校进行合作。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系,开展各项培训合作。

20210716-5.jpg

 

202107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