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学工队伍与暑期留校生共同抗“疫”

2021-08-06 12:41:4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8月3日和5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分别带领研究生辅导员和本科生辅导员走进宿舍,关心了解留校学生的需求,提醒在校学生提高防疫安全意识,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做好宿舍的卫生清洁、开窗通风、消毒杀菌,积极抗击疫情,做好个人防护。

微信图片_2021080612434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部署和宿舍工作要求,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打造安全整洁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学院坚持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继续落实辅导员值班制度,强化日常安全教育和巡查力度,将辅导员日常检查和值班抽查相结合,加强疫情期间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领域的管理,做好宿舍防疫工作,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8061243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