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副校长刘剑文到经管学院指导迎新工作

2021-09-06 14:46:0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9月5日,经管学院迎来了近千名新生,刘剑文副校长带队到学院指导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询问现场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羊城晚报、广东新闻、晚安华师等多家校内外新闻媒体报道了本次迎新活动。


G78A2225.JPG


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学院分别在生活区和院楼设置了志愿服务点,按1:3的比例安排志愿者,从前期新生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结果等情况摸查,到报到日校门接新、生活区行李搬运入住和院楼报到注册,全程跟进,精细化服务,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_MG_9424.jpg


学院设计了“天高任鸟飞”为主体的特色展板,充分展示了学院特色学生活动和往届优秀毕业生风采。新生专属礼包,细节满满,专业特色暖心手袋和标语牌、印刻姓名的钥匙扣、校长书单和致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等,为新生营造了温馨的入学氛围。

 

0e46fba4cbb1cdff94070e9d2917ddf.jpg


be5b249d39c4fe122556fac07ef60d4.jpg


迎新当天,学院开展了“以心迎新,以心动心”主题迎新直播活动暨家校联动“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詹清光出席活动,针对“新生适应性问题”“大学生涯规划”“疫情防控举措”等问题,与新生和家长深入交流。活动全程播报了新生入校报到情况,专门设计的校史院史解读环节,能让新生充分了解校园文化。希望新同学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继续以自信昂扬的姿态,逐梦华师,不负韶华。


_MG_9457.jpg

 

通讯员:崔安琦

初审:陈露

终审:詹清光

供图:经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