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推荐广东海洋大学高级职称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1-10-29 10:36:28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海洋大学教师高级专业资格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见附件),11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30005432@qq.com,纸质版正高职称证书复印件交至学院办公室。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高级职称评审工作,进一步充实和完善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加强评委库管理,广东海洋大学决定对评委库评审委员人选进行纳新,现委托我校协助推荐相关专家作为职称评委库的入库人选。请各单位按有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落实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二)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能认真履行职责,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学术造诣深,知识面广,在本专业(学科)同行中有较高知名度,掌握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科技动态。

(四)有丰富的专业技术工作实践经验。从事本专业工作一般在十年以上,并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三年以上。

(五)热心职称评审工作,有参加评审活动的时间和精力,能自始至终地坚持评审工作。

二、推荐学科

水产、食品科学与工程、海洋科学、地球科学、作物学、畜牧学、兽医学、园艺学、土壤学、植物保护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动力与电气工程、电子与通信技术、交通运输工程、海洋工程与技术、经济学、工商管理、数学、物理学、化学、教育心理学、林学、材料科学、哲学、外国语言、文学、艺术学、政治学、法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体育科学等。

三、推荐方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海洋大学教师高级专业资格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见附件,双面打印),需附上正高职称证书复印件,由学院汇总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于11月5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盖章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xxx学院广东海洋大学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入库人员推荐材料”,请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致。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浩

联系电话:020-85215091

联系邮箱:gw_szk@m.scnu.edu.cn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教师高级专业资格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

 

人事处

2021年10月28日


文件下载:附件1.广东海洋大学教师高级专业资格委员会评委库入库委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