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举办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与创新劳动周的通知

2021-11-18 14:42:56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教学校历安排,本学期第12周(11月22-28日)为我校“第四届创新创业与创新劳动周”,为切实做好相关工作,现就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与创新劳动周活动说明如下:

1.  具体活动安排请见附件1。

2.  19级、20级各专业同学须参加所在专业举行的所有讲座类活动才能获得《创新创业与创新劳动周》非正式课程学时;18级同学自愿参加。

3.  参加一项企业参观类活动,参加者可额外获2-4小时非正式课程学时,参加者请向负责老师报备考勤,具体获得学时由负责老师录入。

4.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要加强创新创业与创新劳动周期间的学生纪律和考勤管理,服从学校、学院的统一组织和管理,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学生不得无故请假或擅自外出,避免流于形式,或者变相放假。除有医院开具证明的身体不适情况外,其他情况不能作为活动请假理由。

5.  参加企业参观、社会调查等校外活动时,需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遵守当地的疫情防控规定,全程佩戴口罩,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不得擅自离队。遇到突发状况请及时报告带队老师或辅导员。

6.  参加校外活动的学生需与学院签订《个人安全责任书》(附件2),学院为每位参加校外活动的学生和老师购买短期意外保险。

7.  各年级专业要安排专人做好双创周活动的考勤工作,参加活动的同学需亲笔签名,活动结束后年级学委统计好本专业同学参加活动情况发到emjwb@126.com,交学院教管办备案。

8.  各年级专业要安排专人做好活动的拍照及新闻稿撰写工作,活动结束后第二天将照片与新闻稿发到教管办邮箱emjwb@126.com和学工办邮箱hsjgxgb@163.com。



文件下载:附件1.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创新创业与创新劳动周活动安排表(修改).xlsx

附件2.个人安全责任书.docx

华师研学行企业介绍.docx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