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

2021-12-03 23:22:15 来源:院学工办 点击: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211125-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赴深圳字节跳动抖音分公司、星河集团学习与交流,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带队

1125日下午,字节跳动巨量学院校业务执行服务商邢亮向教师党员们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带大家参观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Tik Tok、西瓜视频等,其中以同学相称的企业文化让大家印象深刻。


微信图片_2021120210423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161203.jpg


交流会上,双方就企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探讨与交流。邢亮提出愿与经管学院共同培育数字营销人才。


微信图片_2021120116124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02350.jpg


经管学院与星河控股集团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1126日上午,我们先后参观星河大厦、星河WORD园区、星河领创天下、众创空间、星河学院,交流学习星河集团发展历史、产业孵化模式、双创党建特色及党群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211201161257.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02456.jpg


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1.jpg



星河教育发展中心总校长叶延武、总督学吴留兵、总监罗福映,园区党委副书记张长宏出席座谈会,双方表示今后进一步校企党建合作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深化产教融合,共同培养符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的复合型人才。陈雄辉认为,校企双方党支部可围绕“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信息共享”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努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培训.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16125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02412.jpg


据悉,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刚刚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党委即时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教工党支部建设,以人才培养为目标,通过产教融合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快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步伐,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