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推进国际认证工作

2021-12-22 16:24:52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自2019年5月加入BGA协会会员以来,坚持科学决策、合理分工,目前已经进入到AMBA/BGA银牌金牌双认证的准备阶段。

由于疫情原因,原计划现场辅导和推进BGA认证工作的会议改在2021年12月17日线上举行,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国际丝绸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协调员王重鸣教授针对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认证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辅导,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包括:学院治理结构、财务、教工,样板专业和MBA培养方案,示范性课程3+1,可持续影响力模型(CIM),持续改进计划等方面的内容)。

1.png


2.png


针对王教授的辅导建议,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20日专门召开了BGA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对相关资料准备、撰写、数据库建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布置。

我院对BGA认证工作一贯高度重视,两次会议均由院长彭璧玉教授主持,彭院长要求全院教工齐心协力,确保按照BGA认证协会提出的时间进度完成工作任务。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院长董志强、副院长蒋峦、党委副书记詹清光,以及学院BGA认证报告撰写团队成员和各示范性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3.png

 

 

撰稿: 赖小东; 审稿:蒋峦;   编辑:丁洁瑜;供图:梁益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