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推荐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通知

2022-01-05 09:34:51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见附件),于2022年1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推荐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的函》,南方医科大学拟进一步充实和完善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现委托我校推荐相关学科(专业)专家作为职称评委库的入库专家,请各单位按有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2)认真履职,公道正派,热爱职称评审工作,正确掌握并执行职称政策,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3)具有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行业动态,在本专业同行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在教学、科研、生产第一线取得优良业绩;

(4)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具有正高级职称3年以上。

二、推荐专业及人数

推荐学科(专业):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管理学、心理学、统计学、外国语言文学(英语)、经济学、法学、艺术学、化学、高教研究、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医疗器械、建筑工程、会计、出版、档案、审计、信息通讯等。

推荐人数:每个专业推荐5名以上专家。

三、推荐材料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见附件),由学院汇总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于2022年1月11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不接受个人提交申请材料,必须经二级单位统一推荐);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盖章扫描件及excel电子版发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xxx学院推荐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材料”,请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致。逾期视为无推荐。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浩

联系电话:020-85215091

联系邮箱:gw_szk@m.scnu.edu.cn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附件: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

 

人事处

2022年1月4日


文件下载:附件:南方医科大学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库入库专家基本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