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为配合番禺区教育局和小谷围街道办做好2022年小谷围街公办小学新生入学招生工作,现转发相关文件给各单位,请各单位及时将通知传达给本单位教职工。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参照2021年小谷围街公办小学招生简章(附件1),于5月11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下列材料按清单顺序排列后交到校工会办公室(石牌校区行政楼624室)。

材料清单:

(1)按要求填写《番禺区小谷围街公办小学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承诺书(附件3),有委托的需要加上委托书(附件4)。

(3)适龄儿童户口簿首页和当页原件、复印件。

(4)适龄儿童父母户口簿首页和当页原件、复印件。

(5)适龄儿童父母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6)适龄儿童出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7)父母其中一方提供小谷围街辖区内十所高校(大学城校区)在编在职教职工的证明原件(附件5)及《聘用合同》的原件、复印件(或上级人事部门入职文件复印件),高校人事部门负责人手写签名,盖高校人事部门公章,《聘用合同》复印件还需盖“与原件相符”章。

(8)在小谷围街道常住的证明材料,如提供在小谷围街登记备案的《房屋租赁合同》;或提供与高校签订的《安排教师宿舍或公寓的租赁合同》;或提供其父母在小谷围内已收楼楼的房产证(不动产登记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9)(非穗籍市民提供)有效且在广州市办理的《广东省居住证》(或办理《广东省居住证》回执)原件和复印件。

电话咨询:

校工会:85211040(赵老师、陈老师);

广大附小:020-39338489 ;

穗石小学:020-84727464;

华师附属大学城小学:020- 31106898 ;

化龙片教育指导中心:020-39339973;

校工会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