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举办“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团共建交流学习活动

2022-04-29 15:24:0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28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团共建交流会,21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露、组织员穆心彤及本科生党团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师生代表认真研读,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对如何学以致用、练就过硬本领、做到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发表了看法。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团共建交流学习活动.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带团建,推动团支部建设工作蓬勃发展,党支部周慧琳、余睿灵等4位预备党员结合自学境外留学经历谈到“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他们一致认为,无论身处何地,青年学子要始终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牢记党的教诲,脚踏实地,为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而奋斗。党团支部代表就大学生的理想信念、职业生涯规划及团支部建设工作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本次党团共建活动发挥了党团特色教育优势,提出了工作灵活不固化,巧妙运用正向激励机制不断激发组织活动等工作方案,要将活动中迸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主题党团共建交流学习活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