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 党建新闻 »

王忠教授担任第十五届启航杯调研大赛决赛评委

2022-05-09 14:27:54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启航杯调研大赛作为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重要学术品牌活动,旨在帮助我校莘莘学子打造坚实的调研基础。经过了四个月的激烈角逐,有六支优秀的调研小队脱颖而出,并于5月6日晚7点线上进行决赛答辩。人力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王忠教授出席并担任决赛的评委。

 

1.jpg


第十五届启航杯决赛答辩会合照:

 2.jpg


    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慎重抉择,本次启航杯调研大赛的获奖名单如下:


特等奖:异化大分队

一等奖:66大顺队、路径建构队

二等奖:雄雉于飞队、六人定律队、美女说的都队

新苗奖队伍“深藏blue队”


    最后,王忠教授点评启航杯调研大赛决赛各支队伍的表现,以及参加调研大赛应具备的学术素养和努力方向,认为本次启航杯调研大赛参赛队伍调研选题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且研究方法有较大进步,可以说实现了此次启航杯调研大赛的目标——即提高学生的研究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专心于学术研究,在当下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奋发进取!

 

撰稿孙  琪   

初审张洪铭     

终审陈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