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学科凝炼和报送学科队伍工作的通知

2022-05-10 16:30:20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一级学科召集人、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布置的学科凝炼和报送学科队伍的工作安排,请各一级学科召集人召集本学科教师讨论商议确定本学科3-5个重点研究方向报送到科研办。重点方向的确定要充分考虑现有基础和未来发展,应选择具有代表性成果、基础较好的研究方向作为重点方向;可以以第五轮学科评估凝练的方向或研究生培养方向为基础讨论确定,但不得将方向列为二级学科名称;提交的方向应该进行排序,并列出每个方向的人员(一人只能选择一个方向)。根据学校通知,“学科方向与师资情况统计表一经讨论提交,将作为学校今后经费分配、人才引进、招生指标等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学院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将遵循学校工作精神。请各位教师积极参与所在学科的学科方向凝练讨论和制定工作。

请各学科负责人于本周四(5月12日)上午12点之前提交学科方向和本学科人员统计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5.10

附件1: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一级学科人员名单.docx

附件2:四个一级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总结的学科方向.docx

附件3:四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设置的学科方向(供各学科组讨论方向参考).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