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提交盲审版、归档版与纸质版毕业论文的通知

2022-05-17 11:37:18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各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的通知》(教学〔202229号)要求,为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就毕业论文归档版提交工作通知如下:

1.纸质版和电子版论文收集

纸质版为通过答辩且修改后,经指导老师审核确认的毕业论文最终稿(包括封面、摘要、目录、正文与注释、参考文献、附录(附图)、致谢)和《华南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可从系统导出,需指导老师和答辩组长手写签字),用学校下发的封皮装订好。请各专业学委收集好本专业毕业论文纸质版,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于530日前交到学院212教学管理办公室。

归档电子版和纸质版保持一致,包括各签名页。归档电子版由学生通过“毕设管理系统”提交,教师审核确认。请学委通知学生于525日前提交,并通知指导老师进行审核。

2.盲审电子版论文收集

为应对抽检工作,自2021届起收集本科毕业论文盲审电子版。盲审电子版为本科毕业论文最终稿,内容必须与归档的纸质版电子版保持一致,须删除学校、学院、专业等单位信息,以及学生、指导教师、答辩小组等姓名信息。盲审电子版由学生通过“毕设管理系统”提交,教师审核确认,以备送审抽检。请学委通知学生于525日前提交,并通知指导老师进行审核。

3.关于完成论文题目修改功能统计的补充提醒

为迎接国家数据平台的相关数据统计,学校在本届毕设系统增设论文题目类型和实践完成情况的统计功能,请学生在上传归档版或者盲审版的时候顺便修改和提交,具体操作指引如下: 

论文题目分为学生提交和指导教师提交两类:

第一类,学生提交的题目,不需要指导教师做任何操作,学生可以自行修改,详见附件中的修改方式1”

第二类,指导教师提交的题目,则有两种修改路径,一种方式是学生提交,指导教师审核;第二种方式是指导教师直接修改,以上两种路径自由选择,在此期间指导教师不用特意去审核,在审核归档版或者送审版论文期间顺便审核一下这个修改申请就可以了。详见附件中的修改方式2-1”修改方式2-2”

请同学们尽可能将论文类型都修改为在社会实践中完成

 

修改方式2-2.jpg

修改方式2-1.jpg

修改方式1.jpg

附件3:“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指导老师简易使用手册.pdf

附件2:“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学生简易使用手册.docx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