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

2022-05-17 14:24:25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开展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建设和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首批教学资源征集内容涉及领域包括但不限于能源、交通、建筑、工业、金融、管理等领域,资源类型包括基本教学资源和实验实训资源两类(详见附件1)。

二、其他事项

请经管学院有意申报的老师于5月23日前将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发到emjwb@126.com。

请各学院于5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将项目申报材料及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以及加盖公章的汇总表扫描PDF文档发送至gw_scnujyk@m.scn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学院名称+双碳教学资源信息”。联系人:杨锐,邮箱:gw_scnujyk@m.scnu.edu.cn。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

2.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征集信息汇总表

华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年5月16日

关于征集碳达峰碳中和领域教学资源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