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5-19 14:54: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2栋401顺利召开了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詹清光、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学院团委书记张洪铭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以“线下+线上直播”结合形式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彦陶同学的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选举和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通过了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说明决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对本届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未来学生会的发展要强化三点: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最后预祝大会顺利召开,同时希望经管学院学生会心力茁壮、踔厉奋发、务实担当,谱写学院学生工作的美妙篇章。

 

    学院团委书记张洪铭在讲话中表达了学校团委对学代会召开的重视以及对学生会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希望学院学生会能够发挥优势、解放思想、用心服务、团结同学,助力华师经管学子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副院长徐向龙就学代会提案作出相关说明,从多角度分析学生所遇“难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他强调,学院将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生群体实际需求,力争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团学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展现党的青年组织应有的风貌,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大合照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