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合影暨嘉年华活动

2022-05-29 10:12: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合影暨毕业嘉年华活动于学院院楼隆重举行。活动以“忆八·以爱奔赴未来”为题,表达了对18级学子真挚的祝福。学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用心筹备,做好充足保障,并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饱含祝福的毕业礼物。


毕业生合影长图.jpg

毕业合影

 

1.jpg

毕业礼物

 

晚间,毕业嘉年华在街舞队现代热舞《岁月偷不走的》中激情开启。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副书记詹清光、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活动。陈雄辉深情回顾了与2018级在校四年的共同经历,现场为毕业生献上毕业宣言,祝福学子们前程锦绣。詹清光宣读了学院对庄家正、郑梓扬、林小珠等31位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为获奖学子颁发荣誉奖杯,鼓励青年学子向优秀榜样学习,奋发图强。


2.jpg3.jpg

4.jpg


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梁晓婷、宋昕、梁颖莹、杨嘉泽四人带来合唱表演《被风吹过的夏天》、《十七》,重温光辉岁月,道出青春依旧。刘宗恒、张禹桐两位同学带来漫才喜剧表演《大学回忆录》,让同学们笑中带泪,对母校不舍的感情在这一刻难以抑制。辅导员邓树添老师、罗林青学姐以及张洪铭老师为毕业生献唱《再见》,表达了不舍与祝福。现场掌声不断,美好的氛围持续升温。

 

5.jpg

6.jpg

7.jpg

8.jpg9.jpg10.jpg


嘉年华在全体级委献唱的《那些年》中完美落下帷幕,但永远不完结的我们的青春回忆。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创美好未来!


11.jpg




12.jpg



撰稿:郭绮雯

图源:张俊浩

初审:张洪铭

终审:詹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