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经管学院赴中信证券华南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2-06-10 15:24: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落实高校毕业就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一行于68日前往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图片2.png


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荆纪平人力资源部张书韵、客户经理李泽儒等公司领导出席校企合作交流会。会上,荆纪平总经理介绍公司发展2022届华师经管学院招聘录用情况: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前身是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设立,是全国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今年共录用华师经管学子本科和硕士共14位,简历投递量共86份,同比增长51%。他表示企业的招聘用人标准与华师经管培养的人才高度匹配。同时,中信华南的长周期校招生培养体系和灵活机动的涨薪机制也是对毕业生一大利好政策


图片3.png


詹清光副书记就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和紧密合作表示感谢,对校企合作进一步开展给予热切期望。对华师历史以及华师校训“艰苦奋斗”进行了深入介绍,正是这种珍贵的品德使华师学子执着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奉献。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搭建企业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课题合作、资源共享、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密切的联系,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


图片4.png


       院与中信证券华南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共识未来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通过开展模拟炒股大赛等校园活动,在活动中培养人才,提前为企业做好定向培养,也为毕业生拓宽就业道路。

 

图文:常语哲

审稿:张洪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