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关于推荐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2022-06-21 15:51:27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评委会专家库入库专家信息表》(附件),于6月23日前发送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关于推荐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入库专家的函》,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拟调整和充实各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现委托我校推荐相关学科(专业)专家入库,请各单位按有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认真履职,公道正派,热爱职称评审工作,正确掌握并执行职称政策,遵守评审工作纪律。能够严格按照我校职称评审的程序和要求参加评审工作。

(三)具有较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熟悉本专业国内外最新理论和行业动态,在本专业同行中有较高的知名度,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取得优良业绩。

(四)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获得正高级职称3年以上。其中,图书资料专业获得副研究馆员职称3年以上。

二、推荐学科

教师系列: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学、外国语言文学、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生物学、物理学、体育学、美术学、设计学、音乐学、管理学

实验技术系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化学、生物学、物理学

图书资料系列:图书资料专业

三、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提交《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评委会专家库入库专家信息表》(附件),由学院汇总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于2022年6月24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不接受个人提交申请材料,必须经二级单位统一推荐);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盖章扫描件及Excel电子版等发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xxx学院推荐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入库专家人选材料”,请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致。逾期视为无推荐。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麦源升

联系电话:020-85211059

联系邮箱:gw_szk@m.scnu.edu.cn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附件: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评委会专家库入库专家信息表

人事处

2022年6月20日


文件下载:附件: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评委会专家库入库专家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