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 组织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参观招商银行佛山营业部

2022-07-13 11:01:06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就业市场的了解,7月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金融工程专业2020级与2021级30多名学生,在教务员陈碧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招商银行佛山营业部进行参观与学习。

  活动伊始,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程静女士向同学们讲述了佛山市发展的广阔前景与市政府积极的人才引进政策,并着重介绍了招商银行创新的“多岗位、双渠道”人才培养模式,该模式有助于职工灵活地调整自我职业定位,随后向大家系统详细地介绍了招商银行的薪酬保障制度、福利体系和丰富的工会活动。在答疑环节中,程静副部长针对同学们所提出有关招聘条件、岗位匹配和学业发展等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建议同学们要利用大学美好求学时光,努力提升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多方面培养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综合能力,寻准自己的职业定位。


image.png


最后,在私人银行客户经理李伟光先生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营业部的工作环境。李经理向大家展示招商银行的运行模式,以及银行在业务创新、客户服务和人员管理等方面的突出优势。针对同学们未来的择业与就业问题,李经理强调,在当今经济趋势变化多样的背景下,进入公司并不是学业的结束,而是掌握与时俱进的学习与探索能力的开端。

image.png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商业银行运作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和规划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image.png








撰稿:王曼充

  初审:陈德庆

  复审:陈碧霞    

  终审:赖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