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经济与管理学院(南海校区) 组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外出参观学习

2022-07-14 10:48:14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5日上午,我院南海校区电子商务专业30多名学生在辅导员陈德庆老师和教务员陈碧霞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佛山市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和南海区人才馆进行参观学习。


image.png

    

  通过参观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同学们了解到珠三角地区和佛山市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珠三角经济发展地区在发挥工匠精神引领全球制造、中国制造的示范作用,同时见证了佛山市南海区作为全球“创客”新都市的责任与担当。

  接下来,同学们前往佛山市南海人才馆进行参观,人才馆从战略、发展、人居三个视角共六大篇章展示了南海区在实施“人才立区”战略以来的工作成就,同学们为科技引领、人才先行的战略部署下南海人才的风采和丰硕的技术成果深深叹服,并对未来电子商务融入现代新兴科技产业的前景充满期待。


image.png


本次外出参观学习,让同学们了解了珠三角及佛山南海的企业及地区发展历程,对同学们深入学习珠三角工匠精神,丰富知识储备,以及提升人文素养带来一定的帮助。

 

 

撰稿:刘芷敏

初审:陈德庆

复审:陈碧霞

终审:赖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