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国际化 »

经管学院(南海校区)举办科廷大学客座讲座及留学交流答疑会

2022-07-14 11:18:36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7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南海校区)举办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线上讲座,讲座分别邀请了科廷大学特聘教授Ian Phau作专业主题分享,科廷大学教务负责人Grace Ang作科廷大学专业及课程介绍,以及留学中心吕良讲述科廷留学申请条件及流程。我院2020级、2021级电子商务(中外联合培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我院特聘研究员卢允之老师主持。


image.png


Ian Phau教授以The Metaverse and the Quest for Everything Luxury为主题展开讲座。Ian Phau教授围绕着Dior、Prada等奢侈品品牌,以元宇宙的方式打开全新的营销渠道,通过贴近中国学生思维方式的讲授模式,为学生们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营销思维模式。

接下来,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科廷大学的学习生活,科廷大学教务负责人Grace Ang女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科廷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专业、课程开设情况,Grace女士从科廷大学优越的地理位置,美丽的校园环境、优势学科及其办学实力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通过播放宣传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直观感受科廷大学的魅力。

讲座最后,科瑞留学中心的吕良总经理对留学科廷大学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如留学前期准备,留学的平均开销,留学的注意事项等。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Ian Phau教授、Grace Ang女士和吕良先生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image.png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科廷大学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加强中外合作院校之间的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次为我院首次邀请外方大学教授开展客座讲座,不仅仅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思维与国际视野,也引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思考,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

 

  

供稿:学生新闻小组

初审:陈德庆

复审:陈碧霞

终审:赖小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