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展2022年转专业学生课程认定的工作的通知

2022-09-14 09:28:53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请转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2022级的同学按照附件中《关于公布全日制本科转专业学生课程认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的规定,参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1级适用2018版培养方案;2022级适用2022版培养方案),填写《华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课程认定申请表》,以“专业+姓名+学号”命名。请年级学委汇总电子版表格,于9月25日前发到emjwb@126.com。

       学院将对提交的表格进行审核,确定可认定课程,并将确认后的表格返回给学生。学生收到表格后,按照附件中《校内课程替代申请(学生申请学院审批版)》的指引在教务系统提交申请,具体时间待后续通知。


关于公布全日制本科转专业学生课程认定实施细则的通知.docx

华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课程认定申请表.docx

60 校内课程替代申请(学生申请学院审批版).docx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培养方案.pdf

2022版培养方案.rar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