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组织推荐教育部2021-2022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库入库专家的通知

2022-09-16 11:16:50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2〕23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广东省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等通知文件要求,各高校每年须定期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家推荐和信息入库,现将本年度专家库推荐入库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各学院专家推荐人数无限制,职称无限制,所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本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非兼职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65岁。原则上,各学院应推荐符合条件的全部专家。

 

二、入库内容

各学院须填写《本科抽检专家数据报送表》(附件1)和《专家库信息报送确认单》(附件2)。

 

三、报送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填写《本科抽检专家数据报送表》(附件1)电子版,于9月21日前发送至emjwb@126.com。

 

四、其他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填报,在推荐报送专家前做好专家遴选、审查、公示(不少于3天)等相关工作,各学院填报人员须对专家信息进行严格保密,并确保信息填报准确无误。

2.此次信息报送暂不开设二级院(系)账号,学校对各单位报送的信息进行审核后,集中上传国家专家信息管理系统。(工作联系人:蔡寒菁;联系电话:020-85216830)

 

附件:

1.本科抽检专家数据报送表

附件1:本科抽检专家数据报送表(模板).xlsx

2.专家库信息报送确认单

教务处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