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研办 »

我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资格审核公示

2022-09-16 16:56:36 来源:院研究生办 点击: 收藏本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

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资格审核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研究生奖助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校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和《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经过研究生个人申请,并经基于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体申请人的承诺书及相关的佐证材料进行审核,现对我院2022年2020级-2022级三个年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资格进行审核公示:

名单请阅附件:


文件下载: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2020级与2021级博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受助申请审核公示.pdf



文件下载: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2020级与2021级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受助申请审核公示.pdf

 


文件下载: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2022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申请审核公示.pdf

 

 

公示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9月23日)。

注:1、2020级与2021级为在读生,合并为一个表格公示(分博士与硕士,其相关无固定收入、无社保记录(或暂停)等佐证材料于2022年5月清查时审核;2、2022级新生的佐证材料审核期间为:9月13日-9月16日;3、个别新生档案未到的,请务必在公示期结束前把档案寄到我校,如届时档案无法到校将无法享受国家助学金待遇;4、个别新生正在办理暂停社保缴纳手续、撤销股东证明等手续的请在事务处理完成后将更新的佐证材料提交到研究生办公室。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名单有任何疑问或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我院研究生奖助优评审委员会反映或申诉。

公示无异议后,我院将向学校研究生奖助优评审委员会上报有关名单及材料,最终获奖名单以学校评审委员会审核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后发布的为准。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10352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助优评审委员会

二二年九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