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2022-2023(1)学期本科期末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10-27 10:02:04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校历安排,本学期19级全日制本科课程教学周为9-16周,20、21、22级全日制本科课程教学周为1-16周,第20周为创新创业与创新劳动周。

      根据校教务处通知精神,本学期全日制本科课程期末考试工作已启动。期末考试将于考试周18-19周,即12月26日-1月6日(元旦假期期间不组织考试)进行。 

       请各位老师将期末考试相关材料(包括试卷A/B卷、答题卷A/B卷、答案、命题审批表)(模板可于上述链接网页下载)于11月23日之前压缩打包发至emkaoshi@126.com,由学院统一安排打印。考试材料模板请下载附件查看。请严格按照学校考试相关规定和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的要求进行命题。

       为了做好保密工作,请主考老师于开考前40分钟到学院文印室登记领取试卷,原则上不允许提前一天及一天以上领取试卷。

       如有 专业选修课/实践实验课  的考试不安排在考试周,也请于 10月28日(本周五)之前  告知教管办(课程所在校区的教务员)。

       烦请各位老师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授课教师+课程名称+打印份数”。如有草稿纸的要求,也请于邮件中一起注明,谢谢。


  

注:

1、由于本学期19-22级的教学周于第16周结束,故请相关年级课程的授课老师们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完成课程教学。

2、如需于17周进行随堂考或者补增学时,根据教务处最新规定,教务处不再受理线下的课室申请,请任课老师于16周前自行在教务系统上申请课室(申请理由:随堂考试/补增学时)。


          

附件.rar

70 新教务系统场地预约申请操作说明(申请预约).docx



 学院教管办

            2022.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