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综合 »

转:关于推荐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2023-02-28 09:19:14 来源:学院办公室 点击: 收藏本文

【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填写《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人员推荐表》(附件),于3月2日前发送至邮箱30005432@qq.com。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推荐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的函》,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拟增补评审专家,现委托我校推荐,请各单位按有关要求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教师申请。具体事项如下:

一、评委会专家库人选条件

1.具有良好品德和职业道德,公道正派,热爱职称评审工作;

2. 取得正高级职称3年以上,具有较深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专业技术水平,在本专业同行中有较高知名度;

3.学科范围为哲学,经济学,法学(含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教育学(含教育学、心理学等),文学(含中国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艺术学等),历史学和管理学。

二、推荐入库人选程序

请各单位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的专家提交《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人员推荐表》(附件),由学院汇总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于2023年3月4日前交至人事处师资科(不接受个人提交申请材料,必须经二级单位统一推荐);同时将上述材料的盖章扫描件及Word电子版等发至联系邮箱,邮件标题命名格式为:“xxx学院推荐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材料”,请确保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一致。逾期视为无推荐。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麦源升

联系电话:020-85211059

联系邮箱:gw_szk@m.scnu.edu.cn

联系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603室

附件: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人员推荐表

人事处

2023年2月24日


文件下载:附件:广东省社会科学研究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委专家库人员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