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

为了全面了解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园需求,有序做好2023学年新生招生工作,现对适龄入园的教职工子女进行入园摸底调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查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在编在岗的教职工子女(含2023年9月新进教职工的子女)。       

二、年龄范围

2017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出生的学龄前儿童。(已在园就读的不需填报)

三、摸底调查填报:

(一)请各单位下载附件《2023学年适龄入园教职工子女调查表》,按调查登记表的模版录入内容、打印、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报送截止时间:2023年3月13日(星期一)

(三)报送地点:学院工会李红贤处,邮箱scnuem@scnu.edu.cn。

四、重要说明:

(一)幼儿园招生工作一年一次,春季一律不插班,请教职工本人如实、按时将摸查信息报给本单位,未参加此次摸底调查的教职工,视为放弃本年度入学资格。

(二)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专人负责做好本单位教工子女的调查登记工作,未按时报送或漏报《2023学年适龄入园教职工子女调查表》的,将视为该单位本年度无适龄教职工子女入园。

(二)本次摸底调查仅供学校和附幼作为统筹招生工作的参考,不是入园前的报名手续。附幼将会根据摸底统计情况公布正式入园报名程序,请各单位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招生咨询电话:020-85215768   孙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