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相应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2023-03-13 15:30:02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我校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相应任课教师需参加培训,现将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我校校级(含)以上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负责人。鼓励所有任课教师积极参加培训。

二、报名及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方式,以专业类为单位开展。参训教师根据本人所在专业和所授课程,进行网络注册和相应培训报名(网址为http://kc.enetedu.com),并至少完成1门示范课程的培训,取得相应的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电子结业证书,具体培训安排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本单位相关教师参加培训,各单位校级(含)以上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负责人名单见附件2。并于4月10日前将本单位教师参加培训获得的电子结业证书打包发送至邮箱gw_scnujyk@m.scnu.edu.cn。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0-85217673。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相应任课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pdf

2.华南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一览表

华南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一览表.pdf

教务处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