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通知 » 教务 »

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通知

2023-03-13 15:58:38 来源:院教务办 点击: 收藏本文

根据学校通知,各学院需组织学生开展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生资格审查。请2019级同学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一、331日前完成对本人学籍信息及学历照片的核对

1.在校教务系统核对“入学后照片”,同时核对本人各项学籍信息并补充完善各项相关信息。

331日之后教务处将不再受理毕业年级学生的学籍信息修改申请。

2.在学信网核对本人学历照片,点击 “信息无误”进行确认。

学信网注册及核对照片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3.教务系统入学后照片与学信网学历照片不一致的,应及时反馈学院,学院复核后统一报教务处处理。请存在上述情况的同学联系学院教管办,电话39310138邮箱emjwb@126.com

二、重拍/补拍学历照片

教务处已经在202212月发布了关于重拍/补拍学历照片的相关通知并要求学生必须在202331日前完成此项工作,现将完成情况予以反馈(详见附件5),请学委通知相关学生根据附件5操作建议在315日前完成全部采集流程。

三、纸质照片丢失

如纸质照片不慎丢失,可以将本人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码发邮件至liguo@m.scnu.edu.cn,教务处可以提供电子照片,收到电子照片后请自行晒洗纸质照片交学院214教管办。

本次资格审查工作意义重大,如学历照片存在问题将严重影响学生正常毕业,请2019级同学高度重视,共同配合完成工作。

 

附件5:图片社小程序图像采集情况反馈(截至2023年3月6日).xlsx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生学籍信息查询操作指南.pdf

教学〔2023〕11号关于组织开展2023届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毕业生资格审查的通知.doc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313